close
這篇可能要有玩過仙境傳說 Online的人才看的懂...



俗話說的好:不是冤家不聚頭。

可是以奇妙的中文來說,冤家卻有兩種意思,

其一是感情很不好,一見面就吵架的意思;其二則有小倆口感情好到打是情罵是愛的意思,

但是我這篇文中男女主角,是仇家,所以我將標題改成仇家比較貼切。

以下男女主角,我以A男和B女取代,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A男及B女,是在線上遊戲仙境傳說相識的,認識時A男是公會會長,而B女則是會裡的成員之一,

某天....A男和B女兩人坐在主城,公會平常聚集的固定點,

A男和B女正在聊天,A男首先提到,他上次收集到21本卡冊,結果全都槓龜沒開到好卡,

於是B女半開玩笑的告訴A男:那是因為沒有我在身邊,你才會沒開到好卡。

A男大笑三聲,他當然不信這種說法,於是告訴B女說:好!等一下我還要開26本,如果我開到天波或幽波卡,我就馬上娶妳。

娶她,這當然是指在遊戲中而已,兩人都是在開半玩笑,沒想到....

當A男開出了天波卡,他整個人傻愣在當場,一群公會裡的人也開始起鬨,

一堆人開始喊: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原本只在線上聊聊天的一對男女,也因為一張天波卡,展開了脫離虛擬世界的接觸。

這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的美好....只是....

某天,A男向B女討照片,A男的意思是,他總不能連女朋友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B女因為長的很抱歉,剛開始不太願意,但又不想到時背著騙子的罪名,於是把照片給了A男,

A男看了照片,嫌B女不夠漂亮,又怕傷人太深,只好想了一個連阿飄都騙不了的爛理由拒絕了B女,

說B女長的好像他一個親戚,他實在無法跟像親戚的人交往,所以對不起。

雖然B女早就知道有這種結果,但是B女在跟我訴苦時,免不了一陣大哭。

如果以前有玩過仙境傳說,搞不好知道這事,因為男方架設的網站,當時還蠻有名氣的,

我可沒說是誰,請自行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立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