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改裝文說道,我是極重度的散彈癖好者,

不可否認,我因為「性別」和「槍種」的關係,
在中區生存界小有名氣,

畢竟以散彈槍的【特性】來說,會拿它上場打生存的人少之又少,
所以我曾說過一句話:「對它要有大愛。」不然是玩不下去的。

首先回顧一下,我的M870目前的樣子:
DSCF1348.JPG  

我再度花了3500,改造了它的「外表」,
注意!這次改裝只是外表而已,跟準度和威力是一點屁關係都沒有....

此延長魚骨為全金屬,長版與短版無法共用,
我比對過,長度不符合,若您的M870為短版,必須買短版專用的。

包裝外盒  

取出後,除了延長魚骨本體外,還有一個固定環和零件包
整體  

固定環是安裝在這裡的
固定環  

比對槍枝的位置就是這裡,記得要先把前端的帽子取下
固定位置

安裝完畢後的樣子如下.....
改裝後樣子

 

安裝並不難,很簡單。

有沒有很有型,好啦!管你們覺得型不型,我覺得很帥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立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