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SRU出了這個造型特殊的套件以後,
對於喜歡收集特別的槍枝的我.......當然是必備聖品啦....
出來後過半個月我就下訂了, 然後......

SRU聲稱這是以『3D列印』技術所做出來的套件,
僅適用G系列短槍,也就是說貝瑞塔是不行滴.....
唉......我是貝瑞塔愛好者,為了這個套件,
讓我不得不再買一支短槍。

首先,先來看本體吧....這是槍身的左側
本體左側.jpg

然後是槍身的右側....
本體右側.jpg

我為了把這支【當成長槍使用】,所以有改過精密管,這是原廠管
原廠管.jpg

然後我換成楓葉精密管後,精密管長度也有拉長,
改裝精密管.jpg

這是拉長的精密管及原管長度比較
原廠管及改管比較.jpg

改管後經過測速,初速約為【110~115】之間

因為是3D列印的槍身,所以細部多少還是會看到這個....
嗯......果然看的出來是3D列印的槍身,
板機細部.jpg

位於槍托上的刻字
槍托刻字.jpg

我買這支時,還另外買了兩支50連長彈匣,
這是長匣裝上去後的樣子
裝置長匣外表.jpg

然後這是短匣裝上後的樣子
裝置短匣外表.jpg

真心覺得長匣比較好看.....

我平常除了掛在牆上以外,有時候會放在桌上,
都是這樣放的,我想那邊設計的這麼平,
可能用意也是為了讓玩家這樣放吧.....
立姿左側.jpg

立姿右側.jpg

槍托折起來,其實就變成短槍了,
不對喔.......他本來就短槍啊......

我用的是WE的G18,有連發功能,
以下是試射影片.....請忽視如同被炸彈炸過的房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U套件 G18
    全站熱搜

    李立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