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用的機械錶損壞了,拿去修卻要價1500,
1500我似乎都可以買新的了,
再加上這支錶我已經用十年,想想還是換一支新的吧.....

原本的是這支:

前錶.jpg

其實當初買時我並不知道這支是什麼牌子,
父母買給我,我就拿來用了,
這次要挑一支新的錶才去找了品牌,
我個人偏好機械錶,下一支當然還是選機械錶,
上網查了這支錶的品牌,才知道叫【Wilon】,
中譯叫『威龍』,似乎是香港的牌子。

於是我選上了這支:

錶包裝.jpg

一樣是Wilon,後來聽朋友說這牌子的錶似乎還不錯,
重點是還很平價,1500以內有找。

整支長這樣,我個人並不喜歡皮的錶帶,之後應該會換掉,

錶整體.jpg

這支錶有個缺點,就是沒有秒針
所以看不出來錶有在動,
唯一證明有在動的地方,就是左邊那個洞啦.....

還有一點就是,短針太短,實在很不明顯呢.....

至於如何看時間,外圈的數字是分;內圈的數字是時,
所以當前錶面時間是【16:04】。

錶正.jpg

然後是錶的背面:

機械錶的心臟就在眼前,陀飛輪還挺大一塊的。

錶背.jpg

最後是本錶的規格:

錶規格.jpg

 

錶盤尺寸:43mm
錶盤厚度:11mm
錶帶寬度:26mm
手錶總長度:240m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lon 威龍 機械錶
    全站熱搜

    李立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