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二度破關,有鑑於第一次玩是完全生手,
俗話說的好「一回生、兩回熟、三回帶上床」嗯咳......
跟上次相較之下,這次的遊戲時間比較短,

▼火箭露出頭▼

貳射-火箭露出頭.jpg

▼完成視窗如下▼

貳射-結果視窗.jpg

看,這次時間比較短吧......

好!再來是本次遊戲的不負責攻略啦!

▼首先是老樣子,一開始就會遇到的科技研發生產線▼

貳射-科研生產線.jpg

我每次遊戲都會在這裡稍微變化一下,尋求最好的排法,
而這次的排法,說真的不怎麼喜歡,
個人還是覺得,環狀設計還是最好的。

▼再來是石化工業產線▼

貳射-石化生產線.jpg

由於原本的原油點已經快被我挖空了,
所以我有另外拉管線從其他點把原油帶回來,
再加上兩個化工廠裂解輕油變天然氣,結果.......
反而讓石油天然氣爆槽了........
而重油卻永遠是空的,
不過,畢竟這遊戲重要的是天然氣,
既然要爆,當然還是爆天然氣比較好對吧.....

▼然後是老樣子的倉庫番,而且火車貨運線永遠在倉庫番上面▼

貳射-倉庫番.jpg

▼再來,這次我多架了太陽能發電廠▼

貳射-太陽能發電廠.jpg

這排法受有強迫症的巴哈玩家影響,而且聽說這是最好的搭配,
32塊太陽能板配八台蓄電器聽說最完美,
不要問,信就好!

▼由於這次架了太陽能發電廠,所以蒸汽發電機組比較少▼

貳射-蒸汽發電區.jpg

然後因為鋼板需求量大,
我覺得我的生產速度太慢,

▼所以架了個鋼板生產區▼

貳射-鋼板產線.jpg

只是多架這個還是覺得很慢,畢竟鋼板生產速度很慢,
最後我便在電爐上插速度組件。

▼附上基地全景圖上半部▼

貳射-基地全景說明.jpg

▼再來是基地下半部▼

貳射-基地下半部.jpg

這次我的目標是解出『瘋狂科學家』成就,
所以一定要使用自由戰役所產生的地圖,
自然其他成就也會出來,

▼本次戰役完成成就▼

貳射-完成成就1.jpg

貳射-完成成就2.jpg

火箭發射後我按下『繼續』,繼續我的瘋狂科學家吧.......

arrow
arrow

    李立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