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感傷文.....

前幾個禮拜,媽媽從學校下班,哭紅著雙眼對我說,跟她同處室的一個女同事,
三天前因為紅斑性狼瘡發作住院,昨天因併發多重器官衰竭已經在醫院過世了。

我也很錯鍔,因為我見過那個老師幾次,人很好,
可惜有天生的疾病,過世時才33歲而已,
她的學生知道以後每個都哭紅雙眼,
年紀輕輕還有大好前程,丟下家人和男友,走了....


昨天,以前在線上遊戲一起打怪打副本的朋友,
問我知不知道化學物(玩家ID)的事,我說不知道,
她告訴我,化學物在4/1早上發生車禍走了。

偏偏那天是愚人節,當我們戰友看到他臉書上發布的消息,
大家還說他是愚人節在唬人,想不到4/2早上,
他妹妹用他帳號告訴我們,這是真的,沒有在開玩笑。

我當場更錯鍔,雖然我們的交情只到一起打怪的戰友程度,
既不知道他全名也不知道他家住哪,對他的事也一無所知,
但是現在上線,看到好友名單裡他灰色的ID躺在那裡,
想到他再也不會上線,
再也不會跟我們一起滅團、一起過副本、一起解任務、一起在互助頻嘴炮,
也不能在他賣東西時鬧他說要1銀收,再也看不到他打字說我欺負他,
我就好難過,眼淚如同潰堤般的止不住,當年被男友甩時還沒掉那麼多淚呢....

他才28歲呢!還有大好的前程就這樣走了。

聖境傳說-守護神伺服器
化學物X

祝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立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