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18禁,未滿18歲者......相信你還是會進來看的。

以下內容「」裡的是對方說的話;『』裡的是我說的話。




「我說....姐姐....有個問題可以問妳嗎?」一個即時通的小弟突然間密我。
『問啊!』
「妳之前玩那麼多次一夜情,有沒有一些很惡劣的經驗勒?」
『當然有啊!多著呢!』
「可以說來聽聽嗎?」
『好啊!』

說真的,俗話說的好,一種米飼百樣人,
在這個什麼都可能發生,什麼都不奇怪的年代,
就算發生人吃人的情況,應該也不需要訝異!

「我之前聽過有個女孩子說,跟對方約到山區,搞野戰喔!」即時小弟說。
『然後勒?我看是被丟在山上吧?』
「唷!姐姐真了解,做完男方說要去車上,要女生等一下過來,然後對方上車就把車開走了。」
『所謂敗類、人渣、卑鄙無恥下流就是在指這種人,幹完沒利用價值了就把女方丟下。』
「對啊!真惡劣」
『所以我才絕對不到外地去找對方,就算他再怎麼跟我掛保證他絕不會這樣做,我依然不信。』
「妳有遇過嗎?」
『類似的,但狀況不完全相同。』
「說來聽聽如何?」
『我跟對方約過三次,第一次在汽車旅館,第二和第三次都在他家,到目前為止還沒啥問題。』
「都約過三次了,是還有什麼問題?」
『但是第三次其實有件事讓我灰雄不爽,但我想想算了,以後不要再答應他就好。』
「是啥事?被甩掉?被放鳥?」
『見面之前一直求我去他家,他說他好想好想,我是去了啦...』
「然後勒?」
『等到搞完,就要把我趕回家,叫我回家再洗。』
「我靠!!標準的利用完就不鳥你。」
『幸好我家也在附近,就算他給我下迷藥趁我睡著時丟我出去,起碼我還知道怎麼回家。問題是同樣的情形,如果是在外地呢?』
「那真的是求救無門。」
『我又不能叫我家人來接我,所以我絕對不會到外地去,除非對方已經很熟很熟,我玩到現在,也只有遇過一個可以讓我很放心的去員林找他,又可以肯定他不會這樣對我的。』
「所以說好人還是有的嘛!」
『是有啊!但是遇到機會不高,遇不到是命,遇到了是好運。』

「聊天室玩多了,這種情況真的履見不鮮,有時我還挺同情那些女生的。」
『你能做什麼?你除了警告她們玩要小心點外能怎樣嗎?』
「所以我都會提醒她們啊!」
『我有認識一個小妹,她也在玩一夜情,但是她很挑,一查二察三挑四揀就是為了防止自己遇到這種人。』
「那我怎麼沒看妳小心過?」
『我怎麼會沒小心,不然怎麼會有人在謠傳說我很難約?』

「我還有聽過一個例子,雙方從汽車旅館出來去便利超商,男的要女生去超商買東西,等女生出來,發現她的東西全被丟出車外,對方車子開走了。」
『這還真尷尬,如果早知道對方會這樣,我還寧可剛見面就放我鴿子比較實在。』
「這種太惡劣我做不到。」

『之前我還在台中時,曾經有一次要去世貿那邊上課,當天在下雨,有個網友說他那時段也要去上課,有順路可以順便載我,當時我其實沒有想太多,想說可以不淋雨去上課真好,就一口答應。』
「第一次見面的?」
『對啊!第一次見面,他有載我去上課,說下課再來載我回家,但越靠近下課時間,我開始擔心他會不會放我鴿子,因為我家離世貿蠻遠的,真被放鳥要回去也挺不便的。』
「結果??真的被放鴿子了?」
『沒有!我下課後走出教室看到他車子就停在外面,我才放下心中那塊搖晃的大石,他還帶我去望高寮看夜景呢!』
「真是好人啊!!給他一個讚。」

『而且還遇過一些莫名其妙的人。』
「比如?」
『對方說,ㄟ....我可以找妳固定嗎?』
「固定炮友?」
『對啊!不然是固定啥?』
「這樣表示妳還不錯啊!有人要跟妳固定耶!」
『可是我覺得他很奇怪啊!』
「怎樣奇怪?」
『一直問我,ㄟ....妳覺得我帥嗎?我在妳約過的男生當中帥的等級多少之類的....』
「自戀....」
『有自信是很好啦!但是有必要汽旅休息三小時要問我20幾次同樣的問題,還不分地點的,在浴室問、洗澡時問、泡澡時問,連在床上他壓在我身上也要問,害我不好意思跟他嗆說對不起我不喜歡帥哥。』
「他問這個的目的是?」
『他還很自信的說以前約過的女生他每個都會問,每個都說他帥....我聽了都快吐了。』
「自戀的很嚴重耶!」
『如果我是男的我一定給他軟槍.....』

「姐姐妳經驗挺多的,還有其他的嗎?」
『還有就是...我已經講明我純粹需求好玩,不談感情,但就是有人要破壞這個規則。』
「想跟妳談感情?」
『問我能不能當他女朋友。』
「騙嘯A!!妳不會答應吧?」
『當然不會,誰不知道他這樣問的目的只是要有一個隨時可以上的女人啊!!當我白癡啊!!』
「我正要這樣提醒妳呢!」
『之前還糾纏我好幾個月,每次知道我又跑出去玩,他都會大發雷霆,問題是他憑什麼發火?』
「他自認是妳男友吧?」
『我有次實在忍不住只好嗆他:你該不會認為我跟你上床就是也對你有意思吧?』
「他怎麼回答?」
『重點是他真的這麼認為啊!我還以為有這種想法的只有我媽那個年代的才會這樣想。』
「那現在呢?」
『自從半個月前跟他約過第三次後再來就沒聯絡了。』
「妳不是不喜歡他嗎?怎麼還答應跟他約?」
『需求好玩!』
「喔..!意思就是說妳完全沒把他當對象,也完全沒把他考慮進去就對了。」


『情路太難走了,與其走情路我不如選黃泉路,我現在已經沒辦法再對一個男人發出真愛,就這麼簡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立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