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們講一件事....如果你正在吃飯,還是別看好了,
本來我想拍圖,但是....

這幾天我媽問說.....

媽:ㄟ.....妳有沒有聞到什麼臭味?
我:(吸兩口氣)嗯.....沒有啊!
媽:像是死老鼠的味道。
我:我們家有人住呢!如果老鼠,應該不太可能死在家裡。

老媽問了我兩次,可能因為我感冒鼻子有問題,
有時連美食都聞不到了,所以沒有很在意。

這兩天味道越來越重,本來以為是垃圾桶的關係,
但是昨天傍晚垃圾車來我把垃圾倒掉以後.......

媽:垃圾不是倒掉了嗎?
我:對啊!
媽:可是怎麼還是有那個臭味?
我:(再吸兩口氣)可是我都聞不到。
媽:聞不到是幸福的,找找看好不好?
我:我聞不到要怎麼找啊?
媽:我來聞!!

於是我媽拿起掃把,給家裡大掃除了一番,
味道依然有,但還是找不到起源點。

媽:ㄟㄟ.......我發現臭味是從這邊傳出來的(指著放飲水機的桌子)
我:(東看西看)我什麼都沒看見啊!
媽:我剛才掃地時站在這附近就覺得有臭味,站在別的地方就不覺得。

此時我的鼻子突然間通了,我真的聞到一股淡淡地臭味,

我:ㄟ......我也聞到了,真的在飲水機附近。
媽:對吧!我就說在飲水機附近。
我:那飲水機附近妳有仔細掃過嗎?
媽:有啊!我掃的很乾淨,但就是找不到來源。
我:這就怪了。

當時是今早7:30,老媽趕著要上班,
要我在家時找找看來源,順便給家裡拖個地。

早上11:00,我拿起拖把正準備拖地,
拖到飲水機附近時,依然有聞到一股臭味,
這時我目光轉移到飲水機前方的移動式泡茶台,

IMG_2169

看著放在台上的小型瓦斯爐,覺得瓦斯爐周圍好像特別的髒,
然後再看到瓦斯爐上放的一個炒鍋,
覺得炒鍋蓋子上好像有特別多的芝麻,再仔細的瞧.......

這些芝麻竟然會動!!

【幹!!!這不是蛆嗎!!?????】我大叫!!

於是我伸手摸到鍋蓋上,把鍋蓋打開.....

一股惡臭撲鼻而來,我在一秒內昏迷倒地......

幹!!!!我真的昏倒了!!一點都不誇張啊!!!

雖然我沒有昏倒多久,爬起來時滿屋子都是惡臭,我趕緊把門窗打開,
就算外面天氣熱的要命,我因為在做家事而滿身大汗,我也寧可流汗.....囧rz

我到廁所拿起兩團衛生紙朝自己兩個鼻孔塞下去,
把鍋子拿到洗手台開熱水,把鍋蓋內側爬滿的蛆和鍋子裡用力的刷洗,
洗是洗完了啦!但是鼻子靠過去......喵的還是有臭味!!

那味道洗不掉,我只好把鍋子拿到後陽台去放著了,

IMG_2170

放它個幾天看看味道會不會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立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