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會知道這個,是因為某個契機,

在網路上閒來無事亂晃時,在Youtube找到了這個音樂,

風箏正式版MV-2012十五所高中同學大合唱

當時覺得很好聽,所以就特別去搜尋相關訊息,

就這樣我一時衝動,上網拍買了他們的專輯。

剛開始我以為這書包是布做的,拿到後發現是用波浪紙做的,
這是書包的正面,中間有個風箏的LOGO...
書包正面

再來是書包背面....
書包背面

剛拿到時書包背面貼了這張紙...內容則是這書包的內容物有什麼。
封面

打開書包時內部是這樣子,可以看的很清楚裡面有三樣物品。
書包內側

而三樣物品則是這三樣。
書包內物品

首先是這個東西,你覺得是什麼呢?
好像不過就是放CD的嘛!背後還一塊保麗龍,
剛拿到時我一直納悶這到底是什麼樣的設計喔....
蒸飯盒CD

分開的話你或許就知道是什麼了....
蒸飯盒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啊....
是的!就是以前唸書時,我們的蒸飯盒啦!
當我知道這是個什麼東西時,當下對這個創意會心一笑。

只有兩張光碟,飯跟菜只是兩張紙而已,
光碟其一是CD,就是他們的原創歌曲,
光碟其二是DVD,是他們原創歌曲的MV和NG鏡頭還有創作的經過。

再來,首先是作業簿,跟我一樣有點年紀的大概都覺得給他很眼熟....
作業簿

內容是描述他們的創作的風風雨雨,包含會議記錄、留言板等等...
心路歷程
心路歷程2

然後....這應該是聯絡簿吧....我想不到這本該算什麼呢....
聯絡簿

內容當然就是他們創作曲目的歌詞啦!每一個人都有上場喔!(廢話)
歌詞1
歌詞2
歌詞3

我本身也有接觸音樂,只是沒有那麼有天賦,只好在這方面多支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立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