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記錯,我記得今天是你的生日,
過去.....就算我沒錢沒時間,我起碼會傳個簡訊祝你生日快樂,
你也總是很俏皮的用愚蠢又白癡的方式回應我,總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去年年底,你結婚了,很不意外的....新娘不是我,
我為了防止觸景傷情,擅自將你所有的資訊全部抹去,
在我的生命及生活中不在有你,但是....腦子裡的回憶卻永遠抹不掉。

早上一早起來,我就在搜尋手機裡的電話簿,
想看看我是不是把號碼也刪掉了,
果不其然,找不到你的名字。

現在想想,我還挺絕情的,
當初沒顧後果也不顧情面就把你的一切全部消除,
只差記憶........只為了不想想起你。

因為沒有你的號碼,也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你的生日,將不再有我的祝賀簡訊,
雖然你應該是看不見這個文章,
但我還是要在這裡告訴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立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