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我走了,你要好好愛她

有一個女孩,因為當年對愛情的絕望,玩起了一夜情,
三年來......她不斷的遊走於男人堆中,
多少人問過她,妳這麼做的用意什麼?她都答不出來。
她明知道的,但總是逃避問題,
也知道激情過後,換來的只是更深沉的空虛感。

在某次,她遇上了一個溫柔的男人,
雖然女孩早就對自己發過誓,絕不談感情,
但因為男人的溫柔,讓女孩打破了這個自己定的規矩,
漸漸地...慢慢地....愛上了他。

當女孩發現自己愛上了對方,怕自己再度受到傷害,
選擇將這種感覺藏在心中,打算讓時間來打散這一切,
但是過了一陣子,這個男人卻撥了電話來,
男人對女孩說,他無法忘懷女孩給他的感覺,希望可以跟女孩交往。
女孩很高興,正準備點頭答應,
男人說:『可是....我已經結婚了。』
女孩當下很錯愕,為什麼.....?!
男人說:『我知道這對妳來說很不公平,但是我愛上妳了,我不能給妳什麼承諾或名份,決定權在妳,可以告訴我答覆嗎?』
女孩拿著手機傻愣愣的放空,這不是她要的嗎?可是.....
最後女孩決定了,她不要什麼名份和承諾,
而成了每個女人都恨之入骨的小三。

女孩知道自己本來就是不被允許的存在,
就算思念他,也從來不會打電話給他,
也知道週休的假日,男人需要陪老婆和孩子,
所以既不能打電話也不能傳訊,
雖然有過幾次因為一時失手或失察,差點被正宮發現。

而男人也因為自己已婚的前提,認為已經有虧欠女孩,
所以就算醋勁大發,也不敢阻擋女孩的荒唐行徑。

兩年過去了,男人和女孩的關係一直都很平穩,
直到女孩的真命天子出現......


女孩說:真命天子?是嗎?或許吧.....
女孩態度冷漠,因為她對這所謂的真命天子,根本就不在意,
女孩的心理,依然只有那個人。

這位真命天子,似乎很喜歡女孩,
但是女孩,卻一直只是把他當一夜情對象。

有一天....女孩躺在床上睡覺,他趁著女孩熟睡時,偷看了女孩的電腦,
然後爬上床,抓著女孩的雙手,質問電腦上她與其他人那曖昧的對話,
女孩在睡夢中驚醒,要求男孩放手,他弄痛她了。
男孩放手了,但依然是不斷的質問,那態度嚇到躺在床上的女孩。

從此以後,女孩認定男孩屬於【危險情人】,開始漸漸疏遠他,

但是....男孩卻不願放手.....

男孩總是會偷看女孩的電腦,而女孩也依然毫無防備,因為女孩根本不在意男孩的想法。

直到....女孩與男人的對話被男孩看到了....

男孩:妳有喜歡的人?為什麼不告訴我?
女孩:為什麼要告訴你?你又不是我什麼人。
男孩:我是妳男友耶!
女孩:你什麼時候變我男友了?我從來沒答應過。
男孩:看你們的對話,妳是他的小三?
女孩:是又如何?
男孩:妳知道妳這樣是妨礙家庭嗎?妳知道小三被抓到會有什麼後果嗎?
女孩:知道。
男孩:那妳還.......!
女孩:愛上了,有什麼辦法?
男孩:當然有辦法。
女孩:什麼辦法?
男孩:跟他分開,跟我在一起,起碼我是單身,沒有這些問題。
女孩:我不要。
男孩:為什麼!?我是在保護妳耶!
女孩:我又不喜歡你。
男孩:妳......!!那妳很喜歡他?
女孩:不是喜歡,是愛。
男孩:妳真的知道什麼叫愛嗎?妳不是告訴過我妳對愛情心已死嗎?
女孩:既然你知道我對愛情心已死,你纏著我幹什麼?
男孩:因為我喜歡妳啊!
女孩:難道你認為你這樣說,我就會不愛他,改愛你?
男孩:起碼,讓妳清醒一點,讓妳明白妳跟他之間本來就是不允許的關係。
女孩:不允許也兩年了,還不是挺穩的,元配也不知道。
男孩:那我去跟元配說。
女孩:你敢!?
男孩:妳清醒點好不好?不然我跟那個男人說,請他離開妳,因為妳現在有我了。
女孩:不行!!
男孩:妳難道不能試著接受我嗎?
女孩:........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立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