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把出來很久了,而我也嘯想很久了,
只是『俺沒錢』!!

昨天終於如願以償,可是我本來不是要買狙擊嗎?奇怪.......

槍店店長跟我算很熟,他說.....
【ㄟ........我覺得妳不適合狙擊,妳現在說想玩應該只是三分鐘熱度】。

嗯......好吧!!我被說服了,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狙擊,
但如果是衝鋒槍我肯定很適合,畢竟我90%軍火都是近戰類。

那麼,正題開始......KWA的MP7風評一向很好,
穩定度高、準度高、射程遠,是一把買來不需要改就能直接下場的GBB。

▼首先是原廠外觀▼
原槍外觀.jpg

▼MP7為伸縮托,拉伸後的長度及外觀為▼
原槍展開後.jpg

▼然後是後托▼
後托.jpg

▲我個人其實很喜歡這種結構簡單的後托,沒有多餘的裝飾

▼然後是握把上的刻字▼
握把刻字.jpg

▲這握把的質感就覺得還好了

▼每把槍都有的模式切換鈕▼
模式切換鈕.jpg

▲其實我覺得切換鈕有點鬆,一個不小心就切過頭

▼原廠的機械瞄,有兩種瞄準方式,首先是第一種「平躺」▼
機械瞄躺平.jpg

▼再來則是「站立」的
機械瞄直立.jpg

可按照自己的習慣調整,不過我個人是使用內紅點快瞄啦!

▼所以我裝上自己的快瞄以後變這樣▼
裝上快瞄.jpg

我一定會在快瞄前加個抗彈板,不然我不敢用,
因為我曾經打壞別人的快瞄,那個快瞄一個要5000元。

這把MP7是新系統,所以調HOP的位置跟舊系統不同,
新系統調的位置簡單多了,

▼位置如下(就在槍口的上面)▼
調HOP位置.jpg

買的時候會有一個調整HOP的專用工具給你。

以下是本槍的三圍
廠牌:KWA
型號:MP7A1
初速:120(大約)
動力:瓦斯
全長:380/590mm
重量:2120g
作動方式:擊發時槍機自動覆進
外部材質:合成樹脂
內部材質:亞鉛合金
建議彈重:0.25

---THE END---

arrow
arrow

    李立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