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都知道『亞特蘭提斯』是什麼,
就我所知是一個古代有著高度文明的城市,但不知因何故滅亡了。

這個名詞最早出現在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的提奧邁斯與克里特阿斯中。

滅亡的說法百百種,都是依據現在有留下的痕跡去判斷,
有因為被隕石擊落而沉入海中,有了亞特蘭提斯其實是水中城市的說法,
也有因為觸怒了眾神而被一夕給滅掉的說法,
目前的科技還無法準確猜測滅亡原因及亞特蘭提斯正確的位置。

傳說中,創建亞特蘭提斯王國的是海神波賽冬,他有10個兒子,
於是波賽冬將王國劃分十個區域並分別給十個兒子統治,
並由長子作為最高統治者,他的名字叫『亞特拉斯』,
因此將王國命名為「亞特蘭提斯」。

曾有說法說「撒哈拉之眼」就是亞特蘭提斯的遺址,
這是根據柏拉圖的描述,說亞特蘭提斯是一個同心圓的城市而有的說法,
當然,這些都無法證實,我也無法證實,哈哈!

 

進入正題,我對組裝金屬模型相當有興趣,
過去沒組過,當初看到這組時,覺得應該很難,
所以一直不敢挑戰,所以我先組裝其他模型練練手感。
就在我組了10幾個不同等級的金屬模型後,
我入手了這個應該是幻想出來的亞特蘭提斯金屬模型。

金屬模型雖然是金屬製,但比你想像的還脆弱,
尤其這組亞特蘭提斯有很多非常小的部件,
說明書真的要看得很仔細,看懂了再用尖嘴鉗小心的折,
不然就可能不小心折斷,因為不是所有部件都有備用的。

組裝時間:四小時▼
4小時.jpg

組裝時間:七小時▼
第二天-4小時.jpg

組裝時間:11小時▼
第二天-3小時.jpg

到這裡才完成50%,期待組裝完成應該是又大又漂亮的成品,繼續努力吧!

 

總組裝時間:17小時,完成
S__4358147.jpg

有附贈壓克力支架,另說明書內有說明燈組如何安裝,

但請注意,燈組必須在組裝過程中就安裝進去,不能組完才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立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