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有在用MSN和即時通,雖然現在已經可以通用,但我還是習慣分開,

每天上線,我一定兩種都開,基本上,我掛網居多,從來不會主動CALL別人,

所以哪個時間,有誰上線,我都不會知道,所以有我MSN和即時通的人,

對於我不講話,不理你,是很正常的事,不用太在意。

----------------------以上都是廢話----------------------

======MSN篇======

我有安裝視訊,但是MSN或即時通的朋友如果有問,我通常都說沒有,

這在平常,是騙的過的,但有一種情況則例外,那就是對方也有裝視訊的時候,

有一次....對方問我有沒有視訊,我跟他說沒有,他說我騙人,

我嚇一跳,怎麼會知道我是騙的,他叫我看看MSN對話框上那行字...上面寫著:

你與XXXX都有安裝視訊,可以使用視訊通話......

靠夭....為什麼MSN會雞婆的告訴對方我有視訊呢....

---

======即時通版======
昨天晚上,有一個網友知道我有視訊,他也知道我不會輕易開,

所以跟我說:我們來猜謎語,妳猜對了就算妳贏,猜錯了就是我贏,妳就要開視訊。

我很爽快的答應了(奇怪!為什麼我會同意勒?)

結果呢?我答不出來,願賭服輸,我只好認命的開了視訊,

如果我沒記錯,即時通有選項可以設定全部都可以看,或是要經過我的同意,

我記得我是選後者的,所以我很放心的開給那個人看。

第二天....我上線後,另一個人敲我,他說...

阿志:姑娘,我昨天有看到妳的視訊耶!
默心:........為什麼你會看到??(仔細一看,並不是昨天那個人)
阿志:我哪知道,就看到你名字後面可以按,我就按下去啦!
默心:不會吧!!即時通不是應該會先問我不是嗎??
阿志:我不知道,我按下去就有看到了。
默心:你確定你看到的是我??我長什麼樣??
阿志:妳戴著眼鏡,皮膚白的跟鬼一樣。
默心:......你是在誇獎我??
阿志:不像嗎??

默心:那不就完了....天啊!!我即時通很多人耶!!(啊~~~~~~囧rz)

以後不敢亂開了...嚇到人就不好了...尤其是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立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