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連日大雨,雨下個沒完一直都沒停過,如果有出門,不事先在家將雨衣穿上,一定會來不及的,

話說我在金石堂網路書店網購了三本書,但是我已經忘了這件事,

直到手機收到貨已送到萊爾富鎮北二店的簡訊,我才想起來,

但是,看著外面的滂沱大雨....

想說等雨停再去好了,然後一直等等等...等等等...等到天荒地老,雨還是沒停過,

我擔心太久不去領會被退回去,這樣就沒信用了,只好硬著頭皮穿上雨衣,

趁著雨變小時出門,只是當我前腳一踏出去,雨又飆了起來....

現在是怎樣?我帶衰嗎?俗話說的好:郎衰看面丟災。

不過唸歸唸,我還是得出門,所以我還是出去了,當我走到我家後面那條路,

看到路牌上寫著:鎮南路!!咦??這裡不是鎮北路喔!這才發現我配錯地方了,

一時間又想不起來鎮北路在哪,本想打電話去問同學,可是想想又很丟臉,

所以只好又折回家上網去查,但是查不到,最後我就在滂沱大雨中,騎車在市區裡亂晃,

結果還真的讓我找到鎮北路了,於是我興高采烈的騎到萊爾富,

當時是當天雨最大的時候,簡直像颱風來襲一樣,不僅雨大,風也很大,

我把車子騎上走廊,為了走到外面看看這間是不是鎮北二店,

二話不說就把雨衣頭套套起來,接著一股涼意從後腦襲來....雪特!!

原來是因為我穿雨衣從不把頭套套起來,經過剛才那場大雨,帽子裡都是水....

我很衰嗎?我很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立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