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在X匠電腦上課,晚上九點半下課後,我繼續坐在電腦前聊MSN,
當我準備關機離開時,突然有人敲我...
對方是我在成人聊天室認識的網友,我們平常聊天時就蠻西斯的...XD...
在此簡稱他為A好了,以下為對話內容:

A:喂!妳最近有去聊天室嗎?

我:沒有!很久沒去了。

A:那妳之前去聊天室,都虧很大齁。

我:哪有??都沒人要上勾,所以我繼續孤家寡人一個。

A:我跟妳說喔!前幾天我有上去。

我:然後勒??

A:遇到一個跟妳和我一樣住斗六的男網友。

我:你改變性向了??

A:凸....他給了我一個即時通帳號和電話號碼,然後跟我說這個女生可以約一X情喔!

我:是喔!然後勒??你打了??

A:可是呢....



















A:那是妳的即時通帳號和電話號碼。

我:..........

我:等等..你說笑的啊??

A:誰在跟妳開玩笑啊

我:愚人節過很久了,下一個是端午節呢!

A:我沒有開玩笑啦!(怒)我說的是真的。

我:世界最好有這麼小啦!(爆筋)

A:就是有這麼小。

我:你以為隨便唬我兩句我就會相信嗎?沒圖沒真相。

A:妳如果不信,我下班回家後傳歷史訊息給妳看。

我:好!我等你。



我是冤枉的,我什麼都沒做.....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立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