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頭一次看到精神療養院的外觀,白到不行的外牆,房子超乎想像的大,

當媽媽半哄半騙的把我從家裡載到這裡,我還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以為有了新家,還傻傻地很高興。

進了屋裡,出來接我們的是一個看起來年約40的女子,

媽媽把我交給她以後,交待幾句變離開了,

這位對我而言相當陌生的女性,不斷的告訴我希望我跟這裡的其他人可以好好相處,

他們人都很好,我只是傻傻地一邊點頭一邊看周遭的環境,

然後領我到一個房間前面,我進房間後看到有三張床,看來是三人一間的,

「這房間目前沒人住,看妳想用哪一張床,妳可以先整理整理,等一下帶妳逛一圈。」

我點點頭,然後傻愣愣地看著窗外的風景,

當我打開窗廉,發現居然有鐵窗擋著,此時我才覺得情況不對,

幾分鐘後,有人敲我房門,我開門,是一個更年輕的女性,說要來帶我去參觀的,

走到一間房間前時,我看到房門上面寫了「抽血室」三個大字,

這名女子就告訴我,這間顧名思義就知道是抽血的啦!

我聽她的說明,她雖然沒有明講,但我想應該就是抽查是否有吸毒的吧!

她告訴我裡面有一個護士,當然不會隨便幫妳抽血,要持抽血卡才可進入,

我一向最怕抽血,還暗自慶幸我沒有那種東西,

想不到過一天後,我就收到了抽血卡,叫我準時去報到.....

我走進屋裡,有一名看起來的確是護士的人坐在那,

「妳新來的啊?」疑似護士如是說。
「嗯....」小聲的說。

我坐在椅子上,邊搖椅背邊回應她的問題,就在這個摩門特....

椅子搖太用力,我翻過去了,正當我要站起來時,卻發現我站不起來,

我看著那個護士,她不僅不幫忙,還一邊唸一邊叫我自己站起來.....

-------

過了兩天後,我明白了這裡是精神療養院,而送我來的人是我的媽媽,

於是我開始計劃準備要逃出去,經過接二連三的偷跑計劃,沒有一次跑成功,

直到最後一次....就在我快可以摸出大門時,

又被警衛抓住,我拼命抵抗,拳頭亂揮,警衛拿出電擊棒,

我突然背部感到一陣刺麻,於是我昏了過去。

-------

當我醒過來時,我在自己房間的床上,我滿身大汗,也明白了....

原來只是一場夢......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立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