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我媽跟我講說要不要去玩保齡球,
我想說我很久沒去了,乾脆去玩玩好了,偶爾也不要太宅會比較好,

上週六,到了保齡球館後我才知道,原來是要比賽,
我媽他們公司舉辦保齡球賽,我一看傻了眼,叫我這個洗溝王去比賽...開啥玩笑啊!!

但名都報了,只好硬著頭皮上,共要比六局,一局十球,
前面兩局我幾乎都洗溝,兩局加起來還不到100分....

人的身體是會記憶動作和自動調整的,起碼我是啦!我在前兩局已洗溝為代價,調整力道和身體的位置,

從第三局開始,就像發威了一樣,不時出現全倒,

就這樣...過了三小時,比賽結束了,聽說結果要在教師節那天發佈,所以聚餐完大家就各自回家。

-----
本來看起來一切完美,第二天睡醒.....E04....全身痠痛....痛到想

尤其是打球時拿球的右手指跟手腕,根本就沒辦法出力,連筆都握不住,

這也就算了喔!當天早上我開始拉肚子,喝水就拉....我只好認栽去看醫生,

醫生SAY:小姐~您這是急性腸胃炎。記得先不要喝牛奶,藥要飯前吃,還有....去買舒跑來喝吧!

舒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立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