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這兩週以來,我的頭殼都在昏昏沉沉的狀態下,說穿了是暈眩,

以前我就會偶爾頭暈,所以這次也沒怎麼在意,

只是當我晚上去跳有氧舞蹈時,明明只是小小的轉圈,有時甚至只轉90度而已,

我竟然還是暈到天旋地轉,此時我才發現事情好像有點大條了,

於是去看了內科,醫生診斷後告訴我是感冒,頭暈是因感冒而引起的,

回去吃了三天藥,發現其他症狀都有改善,唯獨暈眩症狀並未轉好,

我媽告訴我,如果其他症狀都好了,暈眩還是沒好,那麼恐怕不能只考慮是感冒的因素。

前天晚上在家看八點檔,因為覺得耳朵有點癢所以用手去掏了一下,結果竟然流血了,

我突然想起,之前我曾上網查過關於暈眩的資料,從某大醫院的神經內科網站看過,

頭暈有個原因,就是耳內半歸管出問題,所以我就這麼聯想了,

八點檔還沒看完,就急忙去耳鼻喉科了。

最後結果終於出來,原因是因為我睡姿不正確,

我都趴著睡覺,有時躺下去時是同一個姿勢,第二天起床還是那個姿勢,

長期壓迫導致耳後神經受損,因為會失衡,所以我才會頭暈,

我還不知道原來睡姿不正會那麼嚴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立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